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市直机关工委潘锡祥副书记一行调研宁波海事局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6 15:09    作者:宁波局管理员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2月25日下午,宁波市直机关工委潘锡祥副书记一行赴宁波海事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麻亚东副局长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宁波海事局文化室、听取“甬海锋领”智慧党建平台介绍以及实地了解政务中心“蓝丝带”党建品牌。麻亚东副局长对潘锡祥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局基本概况、工作职责、服务宁波港航经济发展主要做法等。调研组对宁波海事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双方今后在典型培树、党员培育、交流共建等方面继续强化交流沟通。调研期间双方围绕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建业务融合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下一步,宁波海事局将继续做好与市直机关工委等部门的交流沟通,积极争取在党员发展、资源共享、典型培树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助力党建高质量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