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纪检组组长张宏宇到宁波海事局调研指导阳光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11:25    作者:宁波局管理员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3月15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纪检组组长张宏宇一行到宁波海事局开展工作调研,浙江海事局王路组长,宁波海事局杨卫强局长、王军组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张宏宇组长一行现场观看了“甬海e站”内部综合管理平台和“甬海锋领”智慧党建平台运行展示,详细听取了该局数字赋能内部综合管理和廉政风险防控方面的经验做法。期间,张组长聚焦“人、财、物、事”四要素,深入调研如何应用数字化平台推进阳光监管,实现“人”的廉洁行为管理监督、“财”的全链条管理监督、“物”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监督、“事”的全过程管理监督。

    下一步,宁波海事局将持续加强数字赋能推进阳光监管,推动内控加快由传统型“人控”向现代化“智控”转变,持续夯实“人、财、物、事”要素覆盖、协同高效的内部管理生态,坚持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不断为上级提供阳光监管的基层探索实践和经验做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