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在第五届浙江省青工创新创效大赛中斩获一银两铜

发布时间:2022-08-29 09:34    作者:浙江海事局     文章来源:浙江海事局

  日前,由共青团浙江省委和浙江省国资委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浙江省青工创新创效大赛获奖项目公布,浙江海事局荣获银奖1个、铜奖2个。

  此次大赛以“我在窗口写青春 青工创享助共富”为主题,于6月正式启动,浙江海事局高度重视、广泛动员,优中选优报送4个项目参加大赛,经专家书面评审,3个项目从298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复赛,该局75%的复赛入围率远高于大赛40%的总体入围率。7月复赛及8月决赛阶段,该局精心组织,多次指导参赛青创团队围绕大赛主题完善项目内涵、优化路演内容,根据评审规则组织模拟路演答辩、打磨舞台展示技巧,全力服务参赛团队、做好备赛工作。经过项目初赛、复赛、决赛激烈角逐,《数字化航运服务平台》项目荣获大赛银奖,《助力共同富裕 打造船员维权服务协作机制“海上枫桥经验”》《浙北水域船舶交通组织一体化管理研究及实践》项目荣获大赛铜奖。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