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王路组长带队在嘉兴开展春运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24-02-03 09:27    作者:嘉兴海事局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1月30日-31日,浙江海事局纪检组王路组长带队在嘉兴开展春运督查,嘉兴海事局罗晓斌副局长、周智裕副局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路组长一行先后赴浙江嘉兴(平湖)LNG应急调峰储运站、浙江海港嘉兴港务有限公司、通苏嘉甬高铁杭州湾大桥工程施工项目等开展春运工作督查。在浙江嘉兴(平湖)LNG应急调峰储运站,王组长了解了储运站总体运行情况以及春运期间LNG船舶作业计划、安全措施落实、应急值班等情况。

  调研期间,督查组还听取了嘉兴海事局春运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期间,王路组长还对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严格落实王路组长讲话精神和督查组各项春运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春运期间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