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王华渊副局长带队在台州开展春运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24-02-03 09:24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月31日至2月1日,浙江海事局王华渊副局长带队在台州开展2024年春运安全督查。

  期间,督查组一行分别赴玉环栈台客渡运码头、温岭东港石油公司码头、荣远客运公司等点位,听取相关企业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并现场检查企业和船舶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增强风险意识,细致检查事关安全的各个环节,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还听取了台州海事局关于2024年春运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通过交流问询、查阅台账等方式,核查各项工作任务执行落实情况。

  期间,王华渊副局长还慰问了该局困难职工。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严格落实王华渊副局长讲话精神和上级各项春运工作部署要求,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成“事事心里有底”的行动力,高度警醒抓实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