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全面谋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12-18 18:35    作者:办公室     文章来源:办公室
 

  12月14日至15日,浙江海事局组织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海事系统开创现代化发展新格局座谈会议要求,群策群力谋划浙江海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局领导,各分支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后勤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各分支局办公室、党工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从如何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档升级水上交通安全治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突破发展中存在的制约瓶颈等方面,谈认识、讲问题、提举措。各分管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实际,理思路、谋发展、提要求。最后,邱铭局长作总结讲话。会议主题明确、务实高效、内容丰富,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作用,为全局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明晰了方向、明确了重点。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