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持续推进60米级高速巡逻船建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15:34    作者:基建装备处     文章来源:基建装备处

  2024年3月13日,为切实做好监造工作,严把建造质量,确保建造进度,浙江海事局基建装备处组织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八研究所、中国船级社实业有限公司到广西梧州中船桂江造船有限公司召开技术交流协调会。

  目前60米级高速巡逻船艏段已开工建造,各分段建造已全面铺开。船体分段建造和合拢是船舶建造的重要生产环节,组织难度大、技术要求高、投入劳动多,分段吊装、船体焊接、船上舾装、设备定位、主机吊装等都需要交叉作业。浙江海事局高度重视船舶监造工作,在前期派驻监理公司中国船级社实业公司驻厂监理的基础上,本次遴选了舟山海事局两名工作责任心强、专业技术水平高的船长和轮机长到中船桂江造船有限公司驻厂监造。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