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0 20:27    作者:信息审核     文章来源:信息审核

  2月9日,浙江海事局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传达了省领导对浙江海事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上午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何易培局长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坚定不移走好浙江海事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工作报告。何局长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认为过去一年我局改革创新、夯基提质、聚势谋远,切实办成了许多大事、产出了一批标志性成果,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中向好,保通保畅海上物流供应链稳定,事业发展内生动力持续增强,蓝色铁军建设蔚然成风。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坚定“一张蓝图”,稳步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把握“三个关键”,常怀如履薄冰的心态、增强久久为功的定力和秉持干在实处的作风,积极展现更大作为。强调,浙江海事2023年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交通运输部党组、浙江省委省政府和部海事局党组系列部署要求,坚定“走在前列”目标,以“四位一体”管理格局为支撑,以数字化改革为核心驱动,着力“四进四提”,驰而不息建设“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加快构建具有浙江海事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当天下午还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何易培书记作了题为《坚持严的基调 深化严的举措 浓厚严的氛围 纵深推进高质量清廉浙江海事建设》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系统回顾十九大以来我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形势,明确思路,从践行“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不断推进作风建设、保持反腐倡廉高压态势、建设清廉浙江海事等六个方面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