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杨卫强副局长带队赴浙江省船舶检验中心开展特定航线江海直达船舶检验资质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4 16:44    作者:船舶监督处     文章来源:船舶监督处

  4月3日下午,浙江海事局杨卫强副局长带队赴浙江省船舶检验中心开展特定航线江海直达船舶检验资质情况调研,浙江省船舶检验中心主任叶红、副主任徐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杨卫强副局长对本次调研的背景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叶红主任简要汇报了浙江省船舶检验中心基本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浙江省船舶检验中心软硬件条件、质量体系运行情况、人员资质情况和申请承担江海直达船舶检验等情况。调研中,浙江海事局船舶监督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浙江省船舶检验中心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行、外部不符合信息接收处置、检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核查,并将发现的问题在交流会上进行反馈。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