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船舶信息

台州辖区2019年度新增1艘“安全诚信船舶”

发布时间:2019-10-08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2019年9月27日,部海事局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关于公布2019年安全诚信公司、船舶、船长评选结果的公告》,台州籍船舶 “昆仑油202”被评为2019年度“安全诚信船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 安全诚信船舶、安全诚信船长评选规定》, “安全诚信船舶”的有效期为24个月,享受免除24个月的船舶安全检查(含开航前检查) 的优惠待遇。台州海事局将进一步推行海事执法信用监管制度,激励和扶持遵章守法、安全信用可靠者,促进航运公司和船舶管理公司主动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加强安全信用建设。

  一是切实落实优惠待遇,对“安全诚信船舶”实行24个月免检;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将评比结果的文件发送给辖区各航运公司,表彰船舶,提高“安全诚信船舶”的荣誉感;三是号召航运公司加强安全信用建设,广泛动员,鼓励符合条件的航运企业挖掘先进事迹,提炼先进经验,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船舶、船长上报,争取更多船舶成为“安全诚信船舶”。

  自2013年首次有3艘船舶入围“安全诚信船舶”以来,台州海事局辖区已累计有20艘次船舶获得了“安全诚信船舶”的荣誉。这不仅标志着辖区航运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日趋提升,同时也反映台州海事局通过严格监管、主动服务,在提高航运公司、船舶质量方面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