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船舶信息

台州三门海事处严格监管 助力辖区新建船舶吨位再次刷新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1月29日1000时,随着号笛拉响,浙江凯航船舶工业有限公司船台一艘7万吨级新造集装箱船在三门海事全程监管下安全、顺利下水,这是三门辖区迄今为止建造的最大吨位船舶。

  据悉,本次下水的为三门凯航船厂承建的一艘集装箱船“大丰港海融”轮,船长230余米,宽33米,载重吨72800T,箱位4000TEU。一直以来,三门海事处始终高度重视新造船下水作业安全监管,牢牢把握报备审查、现场监管和后续评估等关口。在收到有关船舶下水的申请报告后,该处及时与船厂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核查了船厂所提供的下水方案和各项安全措施,并针对性地提出多项安全建议和意见,督促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强化辖区水上安全监管力度,积极走访辖区航运企业,做好各项海事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船舶修造业转型升级。(三门海事处  薛万)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