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船舶信息

台州海事局顺利完成第四届进博会入沪船舶专项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09:3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21年11月5日至2021年11月10日在上海成功举办,10月21日至11月10日,台州海事局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关于对近期入沪船舶开展专项安全监管工作的通告》及《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对近期入沪船舶开展专项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组织抓好活动期间入沪船舶专项监管,顺利完成此次进博会期间相关安保工作。

  活动期间,台州海事局强化组织领导,第一时间部署台州辖区入沪船舶安全监管工作,组织执法人员学习领会此次专项工作要求,通过微信、政务窗口、现场巡航巡查以及公司日常监督检查加强入沪船舶专项监管活动宣传,确定入沪专项联系人并指定专人负责入沪船舶信息报送,强化船舶现场监管以及信息报送核实工作,确保专项活动期间入沪船舶不漏报、不漏查。

  期间,该局累计报送入沪船舶信息65艘次,实施入沪船舶专项安全检查22艘次,顺利完成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台州入沪船舶专项监管工作。(船舶监督处 尚光华)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