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船员信息

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完成2019年度搜救志愿者燃油补贴发放

发布时间:2020-09-07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了更好地鼓励社会船舶积极参与海上救助,减轻社会船舶参与海上救助的成本。近日,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根据《台州市海上搜救志愿者船舶参与海上搜救行动经济补助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完成了2019年度搜救志愿者燃油补贴的发放。

  2019年,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共组织海上搜救行动55次,协调出动专业救助船舶9艘次,海事船艇64艘次,部队船艇5艘次,商船、渔船及其他社会力量船舶192艘次,救助飞机4架次,遇险人员418人次,成功救助386人次,遇险船舶52艘次,成功救助44艘次,人命救助成功率达92.34%。其中社会船舶参加海上救助100艘次,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防止海洋环境污染,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的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燃油补贴共计发放253196元,为搜救行动的开展提供资金支持和保障,极大鼓舞了志愿者参与搜救的热情。下一步,中心将不断完善健全搜救补偿机制,助推民间搜救力量良性发展,进一步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中向好。(指挥中心  尹燕壹)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