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VTS信息

台州海事局“台海天网”项目荣获2021年长三角城市数字化转型创新项目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11-22 16:57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近日,在上海组织召开的“智慧长三角发展大会”落幕,台州海事局申报的“台海天网”智慧监管平台项目荣获2021年长三角城市数字化转型创新项目优秀奖。

  为持续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进,有效把握长三角城市推进数字化转型相关工作,长三角智慧城区合作发展服务联盟于今年2月发起了“2021年长三角城市数字化转型—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创新案例征集”活动,面向长三角三省一市各成员城市征集优秀案例。本次活动共收集到23个城市的76个案例,经上海长三角智慧城区发展研究院评审,其中34个案例入围评奖。在台州市申报的3个案例中,由台州海事局申报的“打造‘台海天网’智慧监管平台,推进数字化转型”获评优秀奖。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进一步增强“台海天网”系统的开放和融合度,强化与浙江海上智控平台衔接,深度参与地方海上应急管理、防台防汛平台建设,全面融入全社会和全行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大潮。(交管中心  丁杭成)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