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积极组织开展“安全诚信船长”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6 18:09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安全诚信船长”评选活动不仅是鼓励航运公司及其船员自觉做好公司和船舶安全管理工作,推动航运公司、船员遵纪守法的自觉行为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还是航运公司及其船员展示自身优秀管理水平以及诚实守信经营的一个重要平台。台州海事局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的统一部署迅速响应,积极组织开展2023年度“安全诚信船长”评选工作。

  一是多渠道宣传,联合台州市海员管理协会、台州市船东协会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途径向航运公司以及船长个人宣传“安全诚信船长”的评选申请时间、评选准入条件、参加评选所需材料等信息,并重点解读了获评诚信船长后所能享受的优惠政策,鼓励航运企业以及船长个人积极参与。

  二是加强指导,落实专人对接,对申请人员提出的有关评选准入条件、所需材料等疑难问题耐心解答,指导申请人员做好评选材料填写,确保按时完成材料上报。

  三是严格把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安全诚信船舶、“安全诚信船长”评选规定》要求,做好参与评选船长的材料接收和初审工作,通过船员管理系统、船舶管理系统、海事行政处罚系统等多个平台核实参选船长信息,确保参与评选船长符合准入条件。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以“安全诚信船长”评选活动为契机,发挥“安全诚信船长”的榜样作用,引导辖区内航运企业及船员争创“安全诚信船长”,营造不甘人后的安全管理氛围。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