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六一”之际 浙江卫视推出新闻纪录片《山海相见》讲述海事助力山区留守儿童圆梦故事

发布时间:2023-06-01 16:2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在浙江山区26县的中小学,有不少渴望温暖和关爱的留守儿童。其中,缙云县大源小学地处浙西南山区,这里的孩子大部分是“留守娃”,有的从未到过城市,他们努力地学习、生活,期待有一天能去看看大海。

  四月上旬,缙云县检察院的检察官们到学校进行普法教育时,得知了孩子们的梦想,他们随即联合大源镇政府和缙云县融媒体中心通过浙江卫视中国蓝新闻客户端发布了留守娃们的“微心愿”,而后该“心愿”被台州玉环海事处和玉环市坎门街道党工委联合认领。经过一系列周密安排,孩子们走出大山看大海的梦想顺利实现。新闻纪录片《山海相见》记录了这一故事。

  《山海相见》发布后,引发广泛关注,3小时网上浏览量过万,广大观众和网友纷纷留言,对“圆梦行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相关单位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为山区留守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贡献力量、奉献爱心。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