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胡卫立局长走访慰问海警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2-07-29 10:19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八一”前夕,台州海事局胡卫立局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台州海警局慰问高温天气下奋斗在一线的海警官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对海警官兵的关怀,进一步加强台州海事、海警的交流合作。

  走访中,胡卫立局长一行与海警官兵亲切交谈,胡卫立局长表示,一直以来,台州海事、海警始终保持密切协作,执法力度持续加大,在推进海上综合执法、“两船”整治、水上反走私、海上搜救等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对海警部队长期以来对台州海事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双方还就联合打击“三无”船舶、非法砂船、扣押船舶处置及防台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下阶段,双方将继续巩固现有合作成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维护台州水上安全形势稳定,助力台州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