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领导班子赴基层一线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22-08-02 17:47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近日,台州海事局班子成员在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的陪同下,赴基层开展高温慰问,看望奋战在执法一线的海事工作人员,送上阵阵清凉。

  在局属各海事处、执法船艇和窗口一线,局领导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在岗的干部职工,对顶烈日、战酷暑、辛勤工作的执法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对广大干部职工锲而不舍为水上安全监管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与生活状况,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个人防护,勉励大家勇于创新、发扬不怕吃苦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履职尽责,确保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期间,局领导还分赴基层现场开展检查,了解一线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