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大陈岛管委会副书记周斌带队拜访台州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2-08-17 08:47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8月15日,台州大陈岛开发建设管委会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周斌及椒江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椒江区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拜访台州海事局,台州海事局蔡国军副局长、水上交通管理中心人员参加会谈。

  首先,周斌常务副主任对台州海事局长期以来在大陈岛开发建设工作上的大力支持、优质服务和帮助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大陈岛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践行历史岛、政治岛及生态岛定位,着力打造“全国红色旅游第一岛”的宏伟蓝图,进而重点对接了近期大陈岛梅花湾改造提升、下大陈国际邮轮港、上大陈军事主题公园及大小浦渔家民宿等涉海项目,希望海事部门在大陈岛新一轮开发建设中提供支持与帮助。

  蔡国军副局长对周斌常务副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台州海事局将大力服务地方海洋经济发展,强化海事部门监管履职,为大陈岛开发建设保驾护航。一是聚焦涉水工程安全保障。继续发挥海事专业优势,为大陈岛客渡运码头、国际邮轮港建设等涉水工程提供专业服务;二是规范游艇行业健康发展。加强大陈岛重点水域日常管控力度,重点现场检查和远程核查,筑牢海岛旅游安全防线;三是强化砂石运输安全监管。在重点涉海项目施工中,严把砂石运输准入关,建立本质安全机制,确保项目又快又好推进。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继续弘扬垦荒精神,奋力走在前列,为大陈岛推进“一区五岛”建设,提供坚强可靠的水上安全保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