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孔祥国政委赴三门海事处督导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16:1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9月13日,台州海事局孔祥国政委率机关下沉一线工作组赴三门海事处督导台风“梅花”防御工作。

  孔祥国政委一行在三门海事处值班室详细掌握三门水域锚泊船舶分布、重点船舶防台措施落实、海事防台推进落实和应急力量值守等情况。随后,孔祥国政委一行随“海巡07562”对狗头门进港航道、健跳大桥上游等重点水域巡航检查,现场核查“金元祥”等锚泊船防台值班值守情况、海警扣押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无动力船人员撤离和应急拖轮值守情况以及进出港航道通航环境。

  孔祥国政委对三门海事处前期防台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台风“梅花”正面影响将带来风雨潮三碰头,三门水域避风船舶数量多、防台压力大。全处上下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一个目标、三个不怕、四个宁可”的防汛防台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防御台风“烟花”。二是排查上要再细致。全处上下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抢抓关键窗口期,紧盯重点船舶,持续滚动排查。机关下层力量要深入一线,细化指导,发挥作用。三是应急上要再落实。强化预警预控,不定时点验核查锚泊船舶值班值守。全面排查内部防台措施落实情况,全面掌握辖区应急抢险力量分布情况,及时应急处置,尽可能把台风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