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国庆”首日 台州海事局胡卫立局长赴椒江督导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2 08:45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0月1日,台州海事局胡卫立局长带队赴椒江检查指导水上安全监管工作。

  在台州市海上客运中心,胡卫立局长详细了解荣远公司国庆长假期间安全管理、航班运力安排、客流情况、气象海况、值班落实等情况,督促公司务必绷紧安全弦,严把开航关,严防超载、超抗风等级等冒险航行。

  在椒江海事处,胡卫立局长详细了解主要风险隐患管控清单管控、客渡运运营、桥区水域管控、游艇活动监管等情况,并就抓好下步工作强调三方面要求:一是扎实落实突出风险隐患管控措施。要聚焦平安护航二十大要求,动态研判找出真正影响辖区安全的风险隐患,立足更细、更实、更严要求,组织好管控措施实施,确保风险隐患处于安全可控状态。尤其要狠抓游艇非法活动等涉客领域现场监管和源头治理。二是主动探索提升海事监管履职水平。聚焦更加有效履职,充分评估当前商渔防碰撞、砂石船舶监管等领域的工作实效性,调整优化监管措施,强化总结提炼,形成系统管理机制,输出更多成熟治理经验。三是高质量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要紧抓数字化改革契机,立足监管机制创新突破、治理效能更优,强化海事监管履职和综合治理体系,快节奏推进“严管区”多跨场景建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