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苏海强副局长赴临海督导水上客渡运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7 13:23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0月6日,台州海事局苏海强副局长带队赴临海督导水上客渡运安全监管工作,局机关包保驻点指导人员与临海海事处全程陪同。

  苏海强副局长带队到灵江花街、戎旗、沙渚渡口,详细检查各客渡船救生、消防等船舶现场设备设施、安检缺陷整改情况、开航前自查及“一规定一手册”落实情况,并对“国庆”期间水域气象海况、客流情况、疫情防控等开展实地督导检查。

  苏海强副局长强调一是对涉客船舶四机、消防、救生等设施设备进行重点检查,发现存在影响船舶安全的缺陷或安全隐患时,必须要求整改后方可营运;二是加大客渡运船舶开航前安全自查开展的有效性检查力度,压实客渡运船舶安全主体责任;三是从严查处涉客船舶超定额载客、超营运航线航行、违规装载危险货物、不遵守恶劣气象禁限航规定等违法违规行为;四是落实好包保制度,落实专人负责每艘客渡船,强化涉客船舶远程监控,盯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关,确保涉客船舶“零险情、零事故”,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期间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下一步,临海海事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大执法力量投入,全力开展平安护航二十大暨“战狼2022四号”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水上交通环境。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