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胡卫立局长检查海巡艇坞修维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8 16:37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1月8日,台州海事局胡卫立局长带队赴圆山船厂检查“海巡0751”坞修维保工作。

  期间,胡卫立局长详细了解了船艇维修进度和质量,对坞修期间的安全保障、技术细节等方面表示肯定,对下步做好船艇“管用养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调动船员队伍的主观能动性,发动全员参与,运用船员经验作用,提升维保保养质量。二要科学制定各项设备的维护计划,落实责任人定期保养,做到“养”和“俢”并进。同时,要加强与设备原厂家等各方沟通协调,及时解决维保过程中的难题。三要响应国家过紧日子政策号召,深挖节支潜力,积极开展自修工作,当好表率作用。此外,针对此次维修保养,胡卫立局长要求船厂要高度重视船艇维保安全和质量,维修期间落实专人看管,按时保质完成维保工作。期间,胡卫立局长还对中山雷达站的设备运行状况进行现场检查。

  下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强船艇修理现场监管,落实好“管用养修”要求,保证修理的进度和质量,为今年水上安全监管圆满收官做好装备保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