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苏海强副局长带队赴椒江航运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3 16:0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台州市“实干争先”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吸引台州船东所属的外地运力回归,2月22日,台州海事局苏海强副局长带队赴椒江航运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先后走访了台州泓丰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安拓海运有限公司和台州旺拓船舶管理公司等企业。

  调研期间,航运企业管理人员向调研组介绍了目前公司所管理船舶的数量和安全管理状况,以及所属船舶经营公司的有关情况。航运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外地招商引资的一些优惠条件,以及部分船东对船舶经营的想法和优化台州营商环境的建议。苏海强副局长充分肯定这几家航运企业在改进船舶安全管理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以及对优化台州营商环境所提的中肯建议,并表示海事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深入实施服务海洋经济发展“十大提升行动”,着力提高船舶的运转效率,有关经营方面的诉求或建议也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同时指出台州船东要积极支持和回馈地方经济发展,将投资在外的运力回归本地,并切实加强船舶安全管理工作,努力探索培养自有船员,全力稳定船员队伍,积极推进体系数字化运行,进一步提升船舶安全管理效能,共同推进台州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继续创新和优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服务海洋经济发展“十大提升行动”,推动海运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台州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海事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