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临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江涌拜访台州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2-07-07 15:18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7月7日上午,临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江涌率临海市府办、临海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等部门人员专程拜访台州海事局,就灵江水域综合治理、头门港口岸开放、防台隐患整治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台州海事局副局长蔡国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宋江涌常委首先对台州海事局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临海港航经济发展、维护水上交通安全等方面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海事部门继续支持灵江水域港航企业发展,指导帮助码头靠泊能力提升。

  蔡国军副局长对宋江涌常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海事部门将继续秉承监管与服务并重的理念,一如既往地支持临海市经济发展,加强指导服务,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从当前水上安全面临的新形势、灵江水域存在的突出风险隐患、港航企业合规发展长远效益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推进灵江水域综合治理的背景和必要性,建议临海市统筹安全和发展的实际需要,在不牺牲安全的前提下促发展,在合法合规的框架内谋发展,以椒灵江水域综合治理为契机,趁势推进码头资源整合,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规则意识,彻底消除灵江水域“三超”问题隐患。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继续坚决推进椒灵江水域“三超”治理工作,以严格监管倒逼企业合法合规经营。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