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船舶监督

浙江海事局2023年度船舶安全检查员知识更新暨船检质量监督培训班在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6-07 15:23    作者:刘凯     文章来源:船舶监督处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人才队伍船舶安全检查和船检质量监督能力水平,6月5日,浙江海事局2023年度船舶安全检查员知识更新暨船检质量监督培训班在温州顺利开班。本次培训为期四天,来自各分支局的5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浙江海事局船舶监督处黄鹏程副处长对本次培训的学习要求、课堂纪律、廉政教育等内容作了强调;温州海事局钱筱楼副局长对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海事队伍“四化”建设工作要求,全面推进船舶安检员队伍“专业化”人才建设。一是科学编排培训课程,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和相关专项检查活动,设置最新船舶技术规范、船舶检修检测服务管理、船舶安全检查实务和船舶检验监督实务等课程;二是组织船舶安检效能提升研讨,围绕船舶安全检查现状和不足、船舶安全检查中如何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和传统船舶安全检查如何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等内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三是精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制定《安检员培训手册》,统筹做好培训期间会务、食宿、应急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本次培训班能够顺利举办。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