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以评估促提升 台州海事局开展溢油消防综合应急演习后评估

发布时间:2022-04-18 08:34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3月29日,台州海事局成功组织开展了溢油、消防大型综合应急演习,被多家媒体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了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查找不足,进一步提升台州港综合应急反应能力,按照《台州市船舶污染事故应急预案》等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台州海事局召集演习参演单位和国家设备库维管单位等开展演习后评估。

  评估会上,业务部门首先对支持、参与此次演习的前台、后台单位及人员表示感谢,并介绍演习过程及后期宣传的整体概况。然后与会人员从不同的维度就应急行动的组织、指挥和协调,应急行动效果,应急力量的功能发挥以及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完整性进行讨论评估,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根据角色定位提出建设性的建议。最后,业务部门从指挥角度对各应急力量的应急行动和多跨协调性进行了点评。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根据此次后评估会议的成果,进一步梳理、完善应急力量反应和调动程序,研究应急指挥、调度等程序和智控平台应急指挥模块的衔接,通过智控平台提升应急反应的智能性、高效性和快速性,为台州海洋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