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船舶监督

温州苍南海西国际游艇俱乐部一期工程在渔寮开工

发布时间:2019-09-05    作者:刘凯     文章来源:温州海事局

  近日,温州苍南海西国际游艇俱乐部一期工程奠基仪式在马站渔寮景区举行。

  该项目是浙江省“152工程”和“浙商回归”的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4亿元,用地面积66亩,用海面积60亩,项目引进中国杰鹏集团运营管理,主要建有游艇会、培训基地等项目,着力打造成集旅游、度假、养生、会议、生态人居以及文化体验为一体的东南沿海最大的国际游艇综合体,项目预计在2021年2月建成投用。届时,群众将有望通过游艇、帆船、钓鱼艇等休闲船舶体验海上不同的生活方式,包括驾驶培训、海钓、观光、参与国内外重大国际游艇、帆船赛事等。

  温州海事局将在有效管控景区现有30余艘游艇、摩托艇等休闲船舶基础上,加强游艇管理法律法规研究,适时介入游艇俱乐部建设,切实保障项目投用后运营顺畅。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