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航行通告

温州瓯江北口大桥工程上部结构吊装期间(阶段二)临时交通管制通告--温航通[2021]0076号

发布时间:2021-09-29 14:03    作者:温州局政务中心     文章来源:温州海事局

  根据温州瓯江北口大桥工程上部结构吊装施工进程,对施工水域附近进出港航道进行调整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阶段二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航道调整情况

  9月30日对(阶段二)航道及航标进行调整,调整后,瓯江北口大桥南航道(瓯江口进港航道)预留通道宽度至少200米,施工船锚位占用部分通道,保持可航水域宽度不小于130米,满足2万吨级船舶乘潮单向通航。北航道(习惯航道)预留通道宽度至少235米,施工船锚位占用部分通道,保持可航水域宽度不小于155米,满足3000吨级船舶乘潮双向通航。

  二、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10月1日至2021年11月17日。

  三、交通管制要求

  1.危险品船舶及所有3000吨级以上船舶须编队航行,于每日黄大岙高平潮(白天)前后各2小时经南航道乘潮进出港,期间南航道实行单向交通管制。编队计划由码头、代理、引航站等于前一日1600时前向温州VTS中心申报,未申报编队的船舶不得进出港。

  2.原则上,夜间1900时至0500时,危险品船舶及所有3000吨级以上船舶不得航经南航道。

  3.通往沙头水道或沙头水道来向的3000吨级及以下船舶可经北航道乘潮双向通航。温州VTS中心解除南航道单向交通管制后,3000吨级及以下船舶可经南航道双向通航。

  4.各船舶进出港前应备车、备锚、安排瞭头、船长上驾驶台,按规定开启AIS设备,确保VHF14/16频道值守和畅通。航经施工水域时保持安全航速,速度控制在8节以下。

  5.严禁船舶超码头等级申请进港靠泊,严禁船舶超航道等级、超高(限高50米)进出港。

  6.3000吨级以上船舶按船长>96米或载重吨>4500吨控制。

  四、其他注意事项

  1.交通管制期间,各船舶应服从VTS中心和现场警戒船艇指挥,按序通过。

  2.单向交通管制期间,禁止未经允许船舶在南航道插队、穿越或逆向航行。

  3.瓯江北口大桥施工船要准确设置明显的锚标,确保航道宽度。未经允许,航经船舶不得进入施工水域。

  4.如遇大风、浓雾等恶劣天气影响,各船舶服从海事管理机构指挥。

  5.本次交通管制如提前结束,将另行通告。

  6.联系方式:

  温州VTS中心:VHF14、0577-88150075。

  现场警戒船艇:VHF16。

  温州乐清湾海事处:0577-61678395。

                                                                            2021年9月29日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