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黑龙江海事局来温开展青年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1 09:40    作者:郑臻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9年10月29日-10月30日,黑龙江海事局组织部分青年干部及黑龙江团省委青年代表等一行10人到温州开展青年工作调研。宁波海事局、温州海事局部分青年干部共同参与。

  此次调研内容主要地点为温州海事局,主要内容为青年文明号创建、青年志愿工作及青年人才培养。在10月29日的调研座谈会上,宁波海事局全国青年文明号“海巡22”船成员、温州海事局团工委负责人及温州海事局各级基层团支部书记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青年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及工作亮点,并详细讲述了青年文明号创建的重要成果及融入中心工作的主要做法,同时就目前青年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认真交流。随后,黑龙江海事局及黑龙江团省委青年干部在介绍本辖区青年队伍建设情况外,还向与会青年介绍了南北水上交通监管的差异、人员分布的差异以及主要的业务管理特色。

  是日下午,浙江、黑龙江两地青年登上海巡艇参与了浙南水域的巡航执法,并登陆大瞿岛开展团建活动。10月30日,两地青年一同组队赴温州廉政文化及红色教育基地屿北抗日革命纪念馆开展学习参观,双方在不断的实践交流及调研中不仅增进了青年友谊,也进一步提升了爱国情怀。

  期间,黑龙江海事局青年还先后参观了温州海事局党建及文化建设情况,了解了温州辖区水上安全监管现状。双方团组织签订了青年共建协议,就下一步深入开展青年队伍交流和业务互学建立常态化制度。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