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严防疫情 错时监管 温州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全天候开展海上辖区疫情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10:54    作者:余建港     文章来源:海巡执法支队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浙江海事局疫情联防联控视频会议精神、温州海事局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温州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出动主力船艇,强化现场监管,持续开展辖区海上疫情管控工作。

  一是驻点前移,保障海上航路畅通。“海巡0761”“海巡0766”组成巡航编队,持续对进入温州地区各大港口的海上航道开展巡航巡查,核查助航设施、渔网碍航、违章锚泊等情况,对会遇船舶实施百分百询问,了解船舶动态,排查近期进出武汉船舶,提醒加强疫情防护和值班、谨慎驾驶。

  二是错时监管,打击海上非法载客。近期温州疫情暴发,确诊病例持续增加,辖区岛际客船停运,该局支队巡航编队开展夜间值守,排查是否存在非客船载客行为嫌疑船舶,杜绝疫情传播。

  三是安全护航,保障物资安全运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发酵,该局支队按照“三不断”要求,加强现场管控,对辖区民生物资船舶“弘祥2”等轮开展安全护航,为其开设绿色通道,全力保障船舶安全畅通,物资及时供给。

  下一步,该局支队将继续加强监管力度,持续关注疫情实时情况,维护春节及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安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