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乐清湾海事处联合多部门严防岛际间非客船载客行为

发布时间:2020-02-03 15:33    作者:周祥铸     文章来源:乐清湾海事处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阻断新型肺炎疫情蔓延,针对东山渡口渡船停航后可能出现的非客船载客行为,温州乐清湾海事处结合实际情况“联合多部门、采取多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水上安全工作。

  一是加强与南塘镇政府沟通协作,由镇政府通知渡口所在地村委禁止外来人员进入码头,并落实执法人员开展码头、岸线巡查。二是加强与玉环海事处信息沟通、执法联动,借玉环海事处地理优势共同强化对乐清湾辖区北部水域日常巡航。三是联合乐清市交通局,利用停靠在南岳战备码头的港航管理艇,加强对东山水域及岸线的巡查。四是加强收集信息,加强宣传,发现有旅客要坐船出海苗头的,及时做好劝离工作。五是加强警示打击,强化巡航巡查频次,一经发现非客船载客行为立即严肃处理。

  下一步,该处将进一步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联防联控,确保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