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赴温州海事监管基地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9 15:10    作者:董凯     文章来源:海巡执法支队

  3月19日,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一行赴温州海事监管基地开展工作调研。

  施局长一行现场查看了码头设备设施状况,并登上“海巡0761”“海巡0766”,详细了解了船艇内部构造,与船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施局长听取了温州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负责人关于支队机制运行、人员配置、“走在前列”工作思路、问题短板等方面内容的汇报。施局长对支队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发挥海上巡航执法利剑作用。在温州海事局统一领导下,依托“三位一体”执法模式,加强对辖区重点航路、锚地、码头等的巡航监管,强化辖区通航秩序维护,最大限度提升海上巡航执法效能,继续做好疫情联防联控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二是持续发挥现场综合执法人才培养摇篮作用。结合支队特色,以老带新加强青年执法人员能力建设,积极开展应急演练与实践教学培训,打造巡航救助实训基地,提升青年人员业务水平,挖掘培塑作风过硬、敢于攻坚克难的青年人才,为温州海事输送优秀后备力量。三是持续发扬支队规范管理、执行力强的优良作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政治生态。同时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尤其加强船艇“管用养修”等工作落实。增强团队凝聚力,关心关爱职工工作生活,激发职工干事创业激情。

  期间,施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基地文化走廊、海巡工作室等,并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慰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