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发布Ⅱ级防台警报

发布时间:2020-08-02 23:32    作者:朱林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8月2日2000时中心位于北纬23.7°东经 124°,即距温州东南方向约591公里的洋面上,中心气压995百帕,最大风力8级,目前正以20公里/小时的速度朝西北方向移动。经研究,温州海事局于8月2日2200时发布Ⅱ级防台警报。

  一是进一步核查、督促辖区各类船舶落实防台措施,南北麂客运航线严格落实停航措施,其他沿海客渡运航线于8月3日0900时前全部停航,港内客渡运航线视风浪情况及早停航;辖区各码头于8月3日1000时前停止作业,相关船舶前往安全水域避风;辖区涉水工程全部停工,施工船舶撤离至安全避风水域;无动力船舶、停采采砂船舶、扣押船舶等落实防台措施,前往安全水域避风,按照防台预案撤离船上无关人员。

  二是加强锚地、桥区等重点水域现场巡查,密切关注锚泊避风船舶动态;加强客运航线巡查,严厉打击非客船载客等违章行为,维护水上交通秩序。

  三是抓好海事内部房屋、设施、设备等防台工作,海巡艇根据风浪情况及时进入安全水域避风,确保自身安全。

  四是加强值班和应急待命力量,严肃防台纪律,确保应急通信联系畅通;严格按照防台预案要求,按时准确上报防台数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