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瑞塘河水域强制扣押4艘无证休闲船艇

发布时间:2020-10-14 15:56    作者:崔同豪     文章来源:瓯江海事处

  经过前期充分动员宣贯,10月1日起,温瑞塘河水上休闲船艇治理进入无证船清查取缔攻坚阶段,温州瓯江海事处加大检查力度、联合地方政府,截至10月14日,检查休闲船舶20艘次,通报属地政府1艘,强制扣押4艘无证休闲船艇。

  该处除了工作日开展正常巡航外,充分发挥错时执法机制,在国庆节假日、夜间对重点水域开展巡航检查,检查船员驾驶证、船舶证书、是否超载等情况。同时分别联合鹿城区政府、瓯海区政府开展了温瑞塘河通航与非通航所有水域全覆盖式检查,结合休闲船艇活动规律,对无证钓鱼、餐饮、游艇、摩托艇等船舶进行检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开航的无证休闲船艇,责令船舶卸下乘客停止休闲活动,强制扣押30天,要求其通过办证、拆解等方式纠正违法行为并签订安全承诺书。

  下一步,该处将持续加强无证休闲船艇打击力度,总结治理经验,努力推进温瑞塘河休闲船艇安全形势根本性好转。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