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市“百龙庆百年”龙舟文化活动成功在温州龙舟运动基地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4 11:48    作者:吴海峰     文章来源:瓯江海事处

  6月13日,温州市“百龙庆百年”龙舟文化活动成功在温州龙舟运动基地举办。温州瓯江海事处出动“海巡07679”和“海巡07683”两艘船艇加强现场警戒,协助维持通航秩序,保障参赛人员竞划安全,为参赛队伍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

  此次龙舟文化活动作为2022的杭州亚运会预热活动之一,包含了开幕式、传统龙舟500米直道赛及巡游展示活动、民间传统赛事龙舟活动三部分。这也是温州龙舟运动基地完成联合竣工验收后举办的首场大型活动。伴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来自全市近百支龙舟队展开激烈比拼,赛道百桨翻飞、龙舟竞渡、彩旗飘扬,呐喊声、加油声、镭鼓声响彻龙舟基地上空,淋漓尽致地展示了温州“同舟共济、奋勇争先”的龙舟文化和城市热情。

  温州龙舟运动基地拥有亚运标准龙舟场馆和赛道,是全亚洲最高端、最标准的龙舟体育运动综合体。今年下半年,全运会龙舟赛首次落户温州将在此举办,明年秋天,杭州亚运会龙舟赛事也将在此正式举办。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