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袁珂局长赴洞头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5 18:41    作者:陈东     文章来源:洞头海事处

  12月5日,温州海事局袁珂局长在局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温州洞头海事处和温州海事监管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温州洞头海事处和海巡执法支队汇报了2019年助力属地水上形势稳定及海洋经济发展的各项举措,特别是在护航大型国际邮轮、推进状元岙LNG项目平稳落地、跨辖区巡航及重大活动保障、服务青山岛、大竹屿、小北岙山等多个大中型水工项目建设安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明年工作思路。

  袁局长对洞头海事处和海巡执法支队2019年工作表示肯定,对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对标“交通强国”战略和“走在前列”要求,结合属地政府发展规划,全面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二是要绷紧安全弦,近期重点做好寒潮大风季以及节假日期间的辖区监管工作,在安全形势稳定基础上思考如何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提高执法效率;三是要重视队伍建设,优化内部管理,结合辖区业务特点,打造高端人才培养平台,进一步加强综合管理体系规范运行,抓好队伍的纪律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

  期间,袁局长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洞头溢油应急设备库建设情况,亲切慰问了基层一线职工。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