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赴温州飞云江海事处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2 16:26    作者:卢中敏     文章来源:飞云江海事处

  3月12日,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一行赴温州飞云江海事处开展工作调研。

  施局长一行乘坐“海巡07670”艇对飞云江辖区展开全面巡航检查,重点对港区内的桥区水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海区的瓯飞工程等重点水工项目和凤凰山、上干山等重点水域进行了通航环境检查。

  调研中,施局长听取了该处关于辖区概况、问题短板、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需局协调解决事项以及“走在前列”项目推进思考等方面内容的汇报。施局长对该处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认为该处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有思路,执行到位、监管有作为,管理到位、队伍有精神。对下步工作,施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班子合力建设,发挥好引领发展作用,班子要有统一的认识和目标,做好示范表率,要有敢于管理的底气和能力;二是立足海事属性,抓住中心任务全面履职,确保风险控制到位、监管履职到位、夯实基础到位;三是重视能力提升,管好用好每一位干部职工,要以正确的价值观引领干部职工,有效提升队伍思想活力,增强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期间,施局长一行还深入了解了该处值班室运行情况,参观了文化走廊,并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了慰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