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赴温州洞头海事处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0 09:30    作者:陈东     文章来源:洞头海事处

  3月19日,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一行赴温州洞头海事处开展基层工作调研。

  施局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元觉渡口码头、国际邮轮大厅及状元岙码头,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辖区客渡运及港区业务发展态势的汇报。还深入浙江海事局温州溢油应急设备库施工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施工方落实主体责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座谈会上,该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辖区概况、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推进“走在前列”年度重点工作思路及需要上级协调解决的问题。施局长肯定了该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该处总体上做到了目标明确、成效明显、示范引领、队伍向上。对于下步工作,施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向高质量高水平看齐,打造基层海事治理样板。保持走在前列和争先进位意识,落实现场综合执法机制,努力在基层海事现代化上走出新路子,在规范化建设上出成绩,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特色做法。二是要夯实基础,维护水上安全形势稳定。时刻绷紧安全弦,紧盯业务重点难点,在抓好风险防控的同时突出隐患治理。要在创新监管上下功夫,针对辖区新生业态提前谋划,做好学习交流。三是要规范管理,强化队伍履职能力水平。探索海事处特色制度体系并抓好落地,提高领导干部带队伍的能力,强优势补短板,发挥每一位职工的特点。服务好属地港口经济建设,助力洞头海洋经济发展。四是要敢抓敢管,保障全面从严治党落在实处。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与中心业务相融合。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对职工进行提醒教育。加强队伍凝聚力建设,将组织关怀落到实处。

  期间,施局长一行还查看了该处值班室运行情况,参观了文化走廊,慰问了基层一线职工。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