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钱筱楼副局长赴温州瓯江海事处辖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4 15:50    作者:盛麟童     文章来源:瓯江海事处

  4月14日,温州海事局钱筱楼副局长与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温瑞塘河通航水域检查调研,指导温州瓯江海事处进一步做好内河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钱筱楼副局长一行在南塘核心区和市政府周边水域开展巡航,沿途检查通航环境和通航秩序,实地查勘船舶航行作业、水工作业监管情况。面对塘河水上项目不断开发、群众性水上休闲活动蓬勃发展势头,钱副局长要求该处,一是积极配合温州市政府大力发展“月光经济”,做好群众性水上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协助南塘夜游项目安全落地;二是根据休闲船舶活动规律开展错时执法,尤其在重点时段和重点水域,决不能有丝毫松懈;三是着力提高执法效能,严厉打击各类休闲船舶违法行为,推动休闲船舶纳规管理。

  下一步,该处将着眼“走在前列”战略目标,保障辖区水上旅游经济安全有序发展,有效扩大海事社会影响力。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