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何易培局长检查指导温州海事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7 17:09    作者:孙和和 戴海智摄     文章来源:办公室

  5月15日,浙江海事局何易培局长一行赴温州海事局检查指导工作,就贯彻落实浙江海事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加快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情况开展座谈。浙江海事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温州海事局班子成员参加。

    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从突出“守正+谋新”抓目标引领、突出“统筹+协同”抓系统推进、突出“固本+强基”抓责任落实等方面对全年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汇报。分管局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何局长对温州海事局全年工作任务谋划和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予肯定,认为温州海事局领导班子精准把握全年工作方向和把控重点工作,全局工作推进扎实有效,精神风貌良好,求发展有思考、保重点有力度,水上安全和队伍建设“两个稳定”成效明显。对于下一步工作,何局长强调,温州海事局要按照既定目标和方向,坚持目标、问题和结果导向,重点把握好三个方面,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一是以创新发展为根本,全面推进海事管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着力构建与“放管服”改革及现代社会管理相结合的海事管理体系。二是以模范机关建设为牵引,全面加强机关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能力,着力形成与“走在前列”和现代化海事监管体系相匹配的管理层级。三是以交通强国海事篇建设为重头戏,坚持全局一盘棋,全面理清年度工作主线,增强服务国家战略力度,着力成为与浙江海事“重要窗口”建设相适应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期间,何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文化展厅,亲切慰问了该局干部职工。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