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叶一鸣政委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04 16:35    作者:张鹏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清廉温州海事建设,根据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8月4日,温州海事局叶一鸣政委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忠诚担当的干劲共创清廉温州海事新成效”的廉政专题党课。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各海事处全体干部职工以视频形式在各分会场参加。

  叶政委带领大家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和指挥下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伟大成果,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定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叶政委通报了公职人员违规借贷、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收受礼品礼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履职不力等典型案例,分析了温州海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面临的严峻现实,通过案例通报和剖析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不做“案中事”,不成“案中人”。最后,叶政委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强化执纪监督,突出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加强队伍建设,构建忠诚担当廉洁的海事蓝色铁军,通过清廉机关建设、清廉海事处建设、严抓外部“不诚信行为”管理推动清廉温州海事建设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该局将深入学习领会叶政委党课精神,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精神、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魄力,不畏艰难、锐意进取,全面推进温州海事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征程,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忠诚担当的干劲共创清廉温州海事新成效。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