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带队走访瑞安市政府

发布时间:2021-03-30 14:53    作者:潘宸     文章来源:温州海事局

  3月30日上午,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带队赴瑞安市人民政府开展走访调研,该局章伟彬副局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温州飞云江海事处处领导陪同。

  瑞安市市长秦肖对施局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施都光局长首先通报近期辖区水上安全形势,并就瑞安市水上搜救中心建设、岛际砂料中转运输整治、休闲船艇管理等方面与瑞安市政府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一致共识。同时施局长还表示,海事部门将继续全面履职,发挥海事专业优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

  秦市长代表瑞安市政府向温州海事局长期以来对瑞安市经济社会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全力配合海事部门做好水上安全工作的基本保障、资金保障和设备购置保障,希望海事部门一如以往给予支持和指导,切实推进平安瑞安建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