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走访指导瓯江北口大桥项目吊装施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3 15:38    作者:呼啸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为保障瓯江北口大桥施工安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日上午,温州海事局朱意静副局长一行走访瓯江北口大桥项目部就施工进展、水上交通组织和面临的困难等进行调研指导。

  会上,温州交通发展集团郑锋利副总经理对朱意静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温州海事局一直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温州海事局能够在水上交通管控、应急防台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项目负责人对目前施工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重力锚清障工作和面临的困难等做了详细介绍。朱意静副局长表示全力保障北口大桥项目施工安全一直是温州海事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全方位考虑各种影响因素,共同将影响施工的安全隐患及早解决。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本着“最严的监管就是最优的服务”原则,不断提升监管和服务水平,全力保障瓯江北口大桥施工安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