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学党史 缅先烈 杭州海事局组织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1:18    作者:俞臻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建党百年,时届清明。14日上午,杭州海事局全体党员来到杭州云居山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祭奠革命英烈,深切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和风范,表达对英烈的无限敬仰和哀思。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步行来到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静默肃立。伴随着雄浑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默哀毕,党员代表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并仔细整理了花篮缎带,寄托对革命英烈的深沉怀念和崇高敬意。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一起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激扬英雄精神,砥砺家国情怀。大家在仪式中深切追思革命英烈英勇顽强、忠诚为民的革命精神;深刻感知伟大祖国铿锵有力、不可阻挡的前进步伐。大家表示,奋进新时代,英雄精神是很好的营养剂。身为新时代奋斗者,一定传承好、发扬好英雄精神,汇聚起坚不可摧的前进力量,把缅怀追思的心迹化作勇毅前行的足迹,奋力扛起杭州海事高质量发展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