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杭州海事局配合浙江海事局完成2022年度第一次船载危险货物申报员和集装箱现场检查员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8 17:39    作者:船舶监督处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统一安排,浙江海事局于2022年11月组织开展了两期船舶载运危险货物申报人员和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人员(以下简称“两员”)从业资格考核工作。杭州海事局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浙江海事局开展“两员”考核杭州考点考务工作。

  一是提前通知辖区相关企业、人员组织有一定安全管理经验、从业基础的工作人员报名参加“两员”从业资格考核,提醒相关人员关注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二是组织工作人员认真研究《海事一网通办“两员”考核用户手册》,作为杭州考点的联系单位,在考核前接听来访电话52人次,帮助解答了“找不到报名渠道”“考点报名名额已满”“准考证如何打印”“杭州考场具体地址”“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疫情原因参加不了考核怎么办”等一系列考生重点关注的问题;三是派遣监考人员12人次,召开考前宣贯会,要求监考人员严守监考纪律,保持良好考试风纪,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根据工作要求,继续做好考核后期咨询接待工作。同时,总结经验,更好的配合做好下一次“两员”考核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