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杭州海事局召开涉水工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1 16:56    作者:指挥中心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涉水工程管理,切实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近日,杭州海事局召开涉水工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杨建立副局长、局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辖区涉水工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辖区涉水工程管理情况,宣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水上水下作业和活动通航安全管理规定》,建设单位与会代表围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作交流发言。

  杨建立副局长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福景001”“东竣12”事故教训,充分正视涉水工程安全管理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要充分重视涉水工程专项检查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落实沟通协调和跟踪整改;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思想理念,以完善的制度建设和扎实的工作举措构建环环相扣的涉水工程安全管理链条。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