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绍兴海事处成功推动一艘三无船舶自行拆解

发布时间:2022-12-02 09:12    作者:绍兴海事处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近日,在绍兴海事处普法教育下,前期被查扣的一艘“三无”船舶船东进行了自行拆解。

  经查实,上述“三无”船舶是船东通过网上拍卖所得的报废船舶,未标识船名,无法提供船舶证书文书,在其通过上虞辖区时被绍兴海事处执法人员拦截。绍兴海事处对船舶所有人开展约谈,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对该艘“三无”船舶在上虞虞北渔港进行暂扣。同时,对船舶所有人进行了普法教育。通过执法人员的耐心劝导,船舶所有人充分认识到“三无”船舶非法参与海上航行的严重后果,表示自愿自行拆解。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紧盯主责主业,加强辖区安全形势分析,以更高的要求、更严格的监管标准、更实用的监管举措,实现辖区“三无”船舶不复出现的目标,从根源上清理水上“顽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