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组织机构

后勤管理中心

宁波海事局后勤管理中心于2013年8月正式挂牌成立,主要负责宁波海事局后勤管理工作的事业单位。中心内设综合办公室和业务科等2个职能部门,现在编在岗干部职工16人。

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国家和上级有关后勤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制定相关内部管理制度和保障措施。

2.负责编制中心工作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和后勤管理年度预算计划。

3.负责宁波海事局后勤管理工作,根据后勤管理工作规划和内容要求,与宁波海事局签订并履行相应服务合同。

4.按照局下达的计划,负责承办局物(油)料、船舶配件、制服装具、劳保用品、福利物品、办公用品、印刷品和相关设备等物资的采购发放工作。

5.负责局属各单位车辆的运行管理和专、兼职驾驶员管理工作。负责局职工住房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做好局房改管理和住房补贴的核发工作。

6.负责全局房产和码头、机电设施、设备维护和物业管理,落实物业管理和相关规定和工作内容,并根据维修(装饰)计划,做好组织实施工作,保证房屋、设施、设备正常使用状态。负责闲置房产、码头的管理,做好报废固定资产和废旧物资的处置工作。

7.负责局消防设施、绿化和卫生等日常环境的养护工作。

8.负责局职工集体宿舍的管理,做好职工集体户籍管理。负责机关食堂的管理和局下属单位食堂的归口管理工作。

9.承担全局编制外的社会化用工管理。

10.以出资者的身份,兴办相关经济实体,依法开展经营,并实施有效监督和管理。

11.按照管理权限,负责本单位账务、资产、队伍建设、劳动工资、党群和精神文明等内部综合管理工作。

12.负责房产、车辆、物资帐目管理等文件资料的整理,并按时做好存档移交工作。

1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负责人:姜才兴

办公电话:0574-87387528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东泰街31号
邮编:315020
电话:0574-87387521
传真:0574-87387521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