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组织机构

纪检办公室

  纪检办公室是行使纪律检查和行政监察职能的工作部门,其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局党组、纪检组的决定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负责拟订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归口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3.负责监督、检查局属单位(部门)执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党员、干部遵章守纪情况。

  4.负责指导局属单位(部门)开展党风党纪、政纪教育和廉政教育工作。

  5.负责受理局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和不服党纪、政纪处分等申诉,维护党员、干部的合法权益。

  6.负责管辖范围内党组织、党员和行政监察对象违法违纪案件的查办,并提出处理意见。

  7.负责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督察和考核,对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行为实施责任追究。

  8.负责指导全局政风、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

  9.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